Translate

星期二, 11月 18

【開箱文】 Canon EOS 5D Mark III 中階全幅


眾人眼中的焦點 Canon EOS 5D3 開箱文
不知不覺小編從開始把玩單眼相機到現在,想想也大概有三至四年左右的時間了,想當年人生第一次購買的數位相機就直衝CANON單眼550D,那時剛入手的時候整個是充滿著新鮮的感覺,沒想到一台初階的單眼相機竟然能拍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相片,尤其是那迷人的淺景深(錢景深),我想一定有很多人對它非常著迷吧!!!


小編第一台愛機 550D
當把玩單眼到一定的時期後,一定有非常多人有著跟小編一樣的困擾,那就是常常會覺得我的這台相機是不是不夠力了,總覺得是不是沒有準焦,拍攝速度不夠快速,畢竟當時購的是C家最初階的單眼相機,結果過了大約一年的時間小編受不了心中小惡魔的呼喚,當然還有身邊壞朋友的慫恿之下XD,小編就衝了當時CANON當家的APS-C旗艦機王7D,那時想想還真是衝動,沒想到竟然會入手這麼強大的單眼相機,尤其是它的準焦度跟連拍速度根本不是小小的550D能夠比擬的。

小編第二台愛機 7D
話說人的心好像真的沒辦法就這樣容易滿足,CANON 7D用了一陣子之後,突然發現之前的感覺又出現了@_@,總覺的這台相機已經漸漸的滿足不了小編的要求,尤其是當需要開啟高ISO時所出現的超高雜訊,這個缺點使得小編在無法使用閃光燈或是夜間及室內拍攝時更顯的格外的吃力,另外當然還有即將要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畢竟小孩子在拍攝時是要盡量避免使用閃光燈以防止對眼睛造成的傷害。


愛機7D的最後身影
由於種種的考量,只好忍痛把以上兩台相機出清,不過畢竟這兩台愛機跟小編有著不少的革命情感,也因為有了它們才讓小編結識了現在的女王,當它們與買家接手的那一刻,小編不禁淚如雨下,OH NO...我心愛的愛機你們一定要過的比現在幸福喔!!! (喂...有那麼誇張嗎?) 不過能換回小朋友的感覺真好...XD


再會了~我的愛機
就在跟我的愛機7D說再見之後,突然在回家的路上踢到了一箱怪怪滴箱子,於是在充滿好奇心的驅駛下把它搬了回家。(又是這個爛梗)XD...
非常奇怪的一個箱子
哇~這不就是傳說中的無敵閃
箱子背面寫荖密密麻麻的電腦支援相關資訊
箱子上印上機身的各種功能說明
確認一下不是5D2假裝成5d3 KIT組 XD
疑~我的機身跟鏡頭? OH NO 不會被掉包了吧!!!
原來是在半夢半醒之間把東西都拿出來了
其實小編只有購買機身啦...
只是不知商家竟然給我KIT組的箱子...
商家竟然沒有不小心把鏡頭一起寄給我><"
偷偷的露出大家非常喜歡的EOS 5D字樣
醜媳婦還是要出來見客一下...XD
驗明正身 真的是5D 馬克3
背面按鈕跟小編之前所用的7D非常相似
高階機身才有的小搖桿還有大大的轉盤
因為算是高階機身
所以跟比較低階的機身比起來

按鈕多非常多操作也能夠更快速
比較近期推出的產品才有的按鍵鎖鈕
可以防止在您拍攝時不小心轉到別的模式
機頂螢幕也是中高階機身才有的!!!
機身左側的各種影像連接控制輸出入接孔
以前的7D只有一個CF卡插孔
現在升級5D3後終於有雙記憶卡插孔了
支援CF卡及SDHC卡~感動
不帶套的用意不知為何
之前買的都已經先帶好了說...XD
準備合體!!!
合體開光完成嘍!!!

5D3重點規格說明
5D3其他規格說明
其實小編已經從等5D2降價...一直等到5D3又降價一點點....,如果再等下去是不是又出現5D4了呢? XD,由於現在購買5D3還有送1萬元郵政禮卷,所以手就不小心刷下去了,不過還是差點要了小編的命...囧rz,由於才剛入手所以還沒拍攝一些相關相片,等使用一些時間小編再來分享心得跟一些照片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