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四, 10月 16

下載Chrome 瀏覽器 - Google 免安裝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2014

Chrome瀏覽器是一個由Google開發的網頁瀏覽器,網頁讀取速度非常快速,網址列具有Google搜尋功能,開啟網頁可以設定分頁獨立運作讓分頁不會互相衝突。

其程式碼是基於其他開放原始碼軟體所撰寫,包括WebKit和Mozilla,,並開發出稱為「V8」,內建高效能JavaScript引擎,整體發展目標是提升穩定性、速度和安全性,並創造出簡單且有效率的用戶介面。

軟體功能:
1.新分頁頁面
顧名思義,「新分頁」就是使用者在「Google Chrome」中開啟新分頁時所顯示的頁面。「Google Chrome」藉由這個設計取代了傳統瀏覽器在新開分頁時載入首頁,快速開啟喜愛的應用程式及網站。

2.網址列
在「Google Chrome」的搜尋與位址列組合(又稱為「網址列」)中,可輸入搜尋內容或網址。「網址列」會在您輸入搜尋內容與網址時提供建議,還提供自動完成功能,協助您輸入幾個字就可以找到所需的內容。此外還可以搜尋瀏覽記錄和已加入書籤的網站。

3.分頁是
使用者介面中最重要的元素,為梯形設計,其位於視窗的最上方而非控制按鈕的下方。這項改變與許多目前的主流分頁瀏覽器做法不同。不同視窗的分頁可輕易的利用拖曳的方式交換位置。每一個標籤頁都有自己的控制按鈕組,包含稱為「Omnibox」的網址列。

4.主題
使用者可為瀏覽器增添有趣的主題,讓瀏覽器的外表更漂亮。主題會出現在瀏覽器四週的邊緣,並成為「新分頁」頁面的背景。在官方主題庫或「Chrome Web Store」的主題分類中當使用者找到喜歡的主題時,按一下主題庫網頁上的「套用主題」/「安裝」,主題便會立刻出現。如果使用者此時改變主意,只需按一下出現在分頁頂端的訊息列中的「取消」,即可回復到前一個主題。整個過程無需重新啟動瀏覽器。

5.彈出式視窗
彈出式視窗會在分頁內顯示,並不會在分頁內以外的地方出現,除非使用者將視窗拖曳至別處。

6.網路應用程式捷徑
網路應用程式可在特殊的簡化視窗中開啟網站,該簡化視窗不會顯示分頁、按鈕、網址列或選單。

軟體名稱:Google Chrome
軟體類型:瀏覽器
軟體版本:39.0.2171.27
官方網站:Google Chrome
軟體下載:載點1  載點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