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五, 9月 12

SugarSync 取代Dropbox的雲端同步儲存軟體


SugarSync 網路硬碟備份軟體 雲存儲服務
SugarSync是一款可以用來取代Dropbox網路硬碟的備份、訪問及共享您的文件的雲存儲服務,您可以從任何Mac、PC或行動裝置上快速安全的獲取您的所有文件。


SugarSync功能:
(1)提供5G免費儲存空間,具有數據自動備份功能,可以非常方便的將你指定的多個目錄同步到你的SugarSync網路硬碟中,當你編輯文件或者改變了文件都將自動備份到你的網路硬碟,並且可以設置排除某些子目錄。
(2)免費帳戶可支援多台電腦,可以連線、通過SugarSync軟體以及你的手機來查看文件。
(3)支援外部鏈接,具有文件分享功能,可以在網路硬碟直接進行共享,也可以發佈公共鏈接共享。
(4)採用SSL加密技術上傳文件,對於保存在SugarSync的文件採用128-bit AES加密技術,你的數據將存儲和備份在兩個數據中心機房。
(5)提供了PC端、Web端及移動設備端等多種途徑,在PC端上用戶需下載並安裝客戶端程序,Web端則會為每個用戶提供一個帶二級域名的入口。
(6)支援推薦註冊機制,現在註冊推薦者和被推薦者各獎勵500M免費網盤空間。

軟體名稱:SugarSync

軟體類型:
網路硬碟

軟體版本:
3.0.3.1

官方網站 :  SugarSync

軟體載點 :  載點1  載點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