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五, 6月 20

Bandicut 無損裁切影片快速又方便


Bandicut 簡單好用的影片分割軟體
Bandicut是一個簡單容易使用的視頻無損分割軟體,此款軟體可以在不重新編碼的情況下分割視頻,所以讓您可以以極快的速度完成分割而且最重要的是還能夠幫您維持原本的畫質。


功能特色:

1.可以不經轉換分割出高品質的視頻。

2.可以將影片的某個片段裁剪下來。

3.[高速模式] 不會對畫質造成任何影響。

4.可以對 H.264 格式提供硬體加速。

5.支援各種編碼格式。 (H.264, Xvid, MPEG-1, Motion JPEG, etc.)

6.支援各種視頻格式。 (*.avi, *.mp4, *.mov, *.m4v, *.mkv, *.mpeg, *.mpg, *.dat, *.vob, *.flv, *.asf, *.wmv, * .ts, *.tp, *.trp, *.mpe, *.mpv2, *.mp2v, *.m2t, *.m2ts, *.k3g, *.divx, *.wm, *.wmx, *.wvx , *.rm, *.rmvb, *.ram, *.ivf, *.ogm, *.vp6, *.xvd)

軟體名稱: Bandicut

軟體類型: 影片分割工具

軟體版本: 1.2.4.91

檔案大小: 8.86 MB 

官方網站:Bandicut

軟體載點:載點1  載點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