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四, 3月 6

Total Commander 功能强大的全能檔案管理工具


文件管理專家 Total Commander 中文免安裝
Total Commander 是一款應用於 Windows 平台的檔案管理器 ,它包含兩個並排的窗口,這種設計可以讓使用者方便地對不同位置的「檔案或資料夾」進行操作,例如複製、移動、比較等,相對 Windows 檔案總管而言方便很多,極大地提高了檔案操作的效率,有此使用者會把它簡稱為:TC 。


它擁有檔案快速預覽、快速搜尋、多標籤、檔案比較、批次重新命名、FTP 客戶端等諸多實用的功能,並可透過大量的外掛模組進行個性化配置。

Total Commander 主要功能包括:
雙檔案窗口:這種設計令檔案操作更方便高效。
壓縮包支援:壓縮包可按資料夾處理,操作更方便。
檔案檢視器:可方便快捷地檢視任意大小、多種型別的檔案內容。既可以採用常規的按F3鍵,開啟一個單獨的檢視窗口進行檢視;也可以透過按Ctrl+Q鍵直接在 Total Commander 窗口內進行快速檢視。
批次重新命名工具:支援多種命名方式及規則、即時預覽效果,支援通配符及正規表式。
資料夾標籤:使用標籤能夠在多個資料夾間快速切換,左右窗口各個標籤設定獨立。
增強的檔案搜尋:可跨驅動器快速搜尋檔案及內容,支援多條件、通配符及正規表式。
同步及比較:可多條件同步不同資料夾內的檔案,比較並編輯不同檔案間內容差異。
FTP客戶端:支援多達十個伺服器,允許上傳/下載檔案,操作方式與檔案功能完全相同。
內建命令列:用於直接啟動程式(可帶參數),可直接輸入程式名或在檔案上按鍵選取。
強大的快捷鍵功能:幾乎所有功能都可以透過快捷鍵呼叫,繼承 Norton Commander 使用習慣,可以自行定義。
貼心的人性化設定:可方便快捷存取地檔案系統及相關資源,如工具列、開始選單、快捷鍵。
具有高度可客製性:使用者可根據需要和喜好自訂選單、工具列、開始選單等幾乎所有資源。
支援多國語言:軟體支援30多種語言,完美支援中文,包括介面和幫助。

豐富的外掛模組資源:海量的外掛模組資源極大地「增強和豐富」了軟體的功能,目前支援壓縮程式、檢視程式、檔案系統和檔案內容 4 種外掛模組。Total Commander 之所以一直在「檔案管理器」這一領域名列前茅、屹立不倒,與其「二十多年積累下來的」、「數以萬計的功能擴充功能外掛模組」息息相關、密不可分。

軟體名稱:Total Commander

軟體類型:檔案管理

軟體版本:
8.50

檔案大小:5.4  MB

官方網站 :  Total Commander

軟體載點 :  載點1  載點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