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三, 2月 12

硬碟健康狀態檢測軟體 CrystalDiskInfo 2014


CrystalDiskInfo 硬碟檢測工具 中文免安裝
CrystalDiskInfo是一款能夠清楚顯示硬碟資訊的系統工具,時常檢查硬碟健康狀況是有必要的,它通過讀取SMART了解硬碟健康狀況。

從這款軟體提供出的資訊,可以讓我們知道硬碟的使用情形,如傳輸效能是否衰減、健康情形是否良好、溫度是否過高、快取大小資訊等....

此款軟QD還會根據SMART的評分做出評估,當硬碟快要損壞時還會發出警報。


軟體功能:
1.您可以迅速讀到本機硬碟的詳細訊息,包括接口、轉速、溫度、使用時間等,軟體還會根據SMART的評分。

2.CrystalDiskInfo是一款硬碟健康監測工具小軟體,它透過讀取SMART了解硬碟健康狀況。


3.CrystalDiskInfo是觀看硬碟裡的數據重要軟體,因此時常檢查硬碟健康狀況是有必要的。


4.打開它,您就可以迅速讀到本機硬碟的詳細訊息,包括接口、轉速、溫度、使用時間等,軟體還會根據SMART的評分做出評估,當硬碟快要損壞時還會發出警報。


像我們如果有新買的硬碟也能用這款軟體測試使用時間看看該硬碟是否為正新品才不會被商家給騙了唷!!!

軟體名稱:CrystalDiskInfo


軟體類型:磁碟管理


軟體版本:6.1.8



檔案大小:1.9 MB


官方網站:crystalmark



檔案下載:載點1 載點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