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一, 9月 30

Notepad ++ 文書程式碼編輯器 中文免安裝


Notepad ++ 文書程式碼編輯器
Notepad++是一套自由軟體的純文字編輯器,該軟體以GPL發佈,有完整的中文化介面及支援多國語言撰寫的功能(採用UTF-8技術),它的功能比Windows中的記事本(Notepad)強大,除了可以用來製作一般的純文字的說明文件,也十分適合用作撰寫電腦程式的編輯器。

星期六, 9月 28

pps 繁體中文網路電視2013 | 軟體下載


PPS 繁體中文網路電視2013
PPS此款軟體是以P2P的方法播放,會員申請是免費的,申請後可以觀看PPStream額外指定的影片,這些影片是非會員無法享用的,申請會員後可升級至尊貴會員,但要收取一定的費用,升級之後可觀看普通會員和非會員無法觀看的影片。

星期二, 9月 24

EmEditor 文字處理編輯工具軟體 中文免安裝


EmEditor 文字處理編輯工具軟體
EmEditor是一款非常簡單且方便的文字處理編輯工具軟體,有了此款軟體便可已完全將Windows或NT內建的NotePad記事本給取代掉。

Process Lasso 系統優化工具 中文免安裝


Process Lasso 系統優化工具 中文免安裝
Process Lasso是一款獨特的調試進程級別的系統優化工具,主要功能是動態調整各個進程的優先級並設為合理的優先級以實現為系統減負的目的,可有效避免出現藍白畫面、假死、程式停止動作、程式佔用CPU 時間過多等症狀。

星期日, 9月 22

驅動人生 繁體下載點2013


驅動人生 2013 繁體下載點
驅動人生是一款免費的驅動管理軟件,實現智能檢測硬件並自動查找安裝驅動,為用戶提供最新驅動更新,本機驅動備份、還原和卸載等功能。軟件界面清晰,操作簡單,設置人性化等優點,大大方便廣大機友管理自己的電腦的驅動程序。

星期一, 9月 16

MediaCoder 影音轉碼快車 中文免安裝


MediaCoder 影音轉碼快車
MediaCoder 是一款免費的音頻/視頻批量轉碼軟體,它有可以將音頻、視頻文件在各種格式之間進行轉換的功能,另外還具備了一個可以擴展架構與豐富的功能,可以讓您滿足於各種場合下的轉碼需求,同時支援於32位和64位系統。

星期日, 9月 15

AIDA64 Extreme Edition 系統偵測 中文免安裝


AIDA64 Extreme Edition 中文免安裝
AIDA64是一款用來檢測電腦軟硬體系統信息的工具,它能夠完整的呈現顯示出電腦的每一個方面的詳細數據,此款軟體不僅提供了諸如協助超頻,硬體偵錯,壓力測試和傳感器監測等多種功能,而且還可以對處理器,系統內存和磁盤驅動器的性能進行全面評估。

星期五, 9月 13

PPS 繁體中文網路電視2013


PPS 繁體中文網路電視2013
PPS此款軟體是以P2P的方法播放,會員申請是免費的,申請後可以觀看PPStream額外指定的影片,這些影片是非會員無法享用的,申請會員後可升級至尊貴會員,但要收取一定的費用,升級之後可觀看普通會員和非會員無法觀看的影片。

星期三, 9月 11

KMPlayer 影音播放器 繁體中文版 2013


KMPlayer 繁體中文版 2013 免安裝
KMPlayer 是一套深受大家的喜愛,超實用的多媒體播放軟體,它支援多種格式影音播放,此款軟體比起微軟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還要輕巧,操作相當順暢。

星期二, 9月 10

PotPlayer取代KMPlayer 繁體中文下載2013


PotPlayer 影片播放器 免安裝
PotPlayer是KMPlayer的原製作者進入Daum公司後的新一代作品,PotPlayer的優勢在於強大的內置解碼器,而KMPlayer的優勢在於強大的定制能力和個性化功能,PotPlayer使用VC++編寫,KMPlayer為Delphi編寫。

星期一, 9月 9

winrar 解壓縮程式 繁體中文版下載


WinRAR 強大的解壓縮管理器
WinRAR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解壓縮管理器,該軟體可用於備份資料,壓縮電子郵件附件的大小,解壓縮從網路上下載的RAR、ZIP 2.0 及其它文件檔案,並且可以新建RAR 及ZIP 格式的文件的軟體。

星期日, 9月 8

無界瀏覽器UltraSurf13.01,突破網路封鎖、翻牆軟體下載!


無界瀏覽 網路翻牆軟體 代理伺服器
無界瀏覽是一款可以透過代理伺服器穿透原本網路管理所設限的網站,能夠讓你自由自在的瀏覽被限制住連線的網站,自由自在的瀏覽,是一款好用的網路翻牆軟體。

星期四, 9月 5

TeamViewer 遠端協助軟體 中文免安裝


TeamViewer 遠端控制軟體 中文免安裝
TeamViewer是一個遠端控制軟體,相容於Microsoft Windows、Mac OS X、Linux、iOS、Android作業系統,也可以透過網頁瀏覽器連線已安裝TeamViewer的電腦,該軟體可以輕易的穿透防火牆。

星期二, 9月 3

XMedia Recode 視頻轉換軟體 中文版下載


XMedia Recode 視頻轉換軟體 中文版下載
XMedia Recode是一款優秀的視頻轉換軟體,支持DVD、AVIMP43GPWMVASF等格式轉換,另外它也支援iPod, iPhone, Samsung, SonyEricsson, Zune, PSP, Blackberry, LG, 等設備。

星期一, 9月 2

WretchXD 無名相簿、影片自動下載器


WretchXD 無名相簿、影片自動下載器!
相信大家之前都有聽說之前傳言已久無名小站即將關站的消息,不少人還以為奇摩應該是不會那麼快把無名小站給關了,沒想到在2013年8月30日還是確定了無名小站將於 2013 年 12 月 26 日終止服務的消息。

星期日, 9月 1

Adobe Flash Player 網頁多媒體程式播放器


Adobe Flash Player 網頁多媒體程式播放器
Adobe Flash Player 它最初由Macromedia 編寫,在Macromedia被Adobe收購後由Adobe繼續開發,它是一種廣泛使用的、專有的多媒體程式播放器

Intel SSD Toolbox SSD 管理、診斷及優化軟體


Intel SSD Toolbox SSD 管理、診斷及優化軟體
Intel SSD Toolbox是款由Intel推出的SSD(固態硬碟)管理、診斷及優化軟體,此款軟體能幫您檢測任何可能發生的讀寫錯誤資訊

LINE I Love Coffee 新增忠實顧客-外星少女-招募 正確回答


LINE I Love Coffee 忠實顧客對話~外星少女
LINE I Love Coffee是最近非常火紅的線上咖啡經營遊戲,讓您能夠親身體驗當咖啡店店長的感覺,您還能和LINE的好友相互合作,經營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