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一, 9月 16

MediaCoder 影音轉碼快車 中文免安裝


MediaCoder 影音轉碼快車
MediaCoder 是一款免費的音頻/視頻批量轉碼軟體,它有可以將音頻、視頻文件在各種格式之間進行轉換的功能,另外還具備了一個可以擴展架構與豐富的功能,可以讓您滿足於各種場合下的轉碼需求,同時支援於32位和64位系統。

功能簡介 :
最流行的音頻和視頻格式之間的轉換
加強和處理音頻和視頻內容
多線程的設計和作業級並行
快速訪問和靈活的控制所有的轉碼參數
簡化的用戶界面和移動設備和網絡視頻的特殊版本
硬件編碼加速(英特爾MSDK與NVIDIA CUDA)  

軟體特色 :
1.滿足您各種音頻視頻格式間的互相轉換。
 
2.多樣化的視頻處理濾鏡及音頻處理濾鏡,(視頻包括反交錯、裁剪、分辨率調整、亮度色彩調整),(音頻包括聲道映射、重採樣、音量調整等...) 。

3.能夠解碼和編碼的格式非常多,支持格式包括 : MP3、Vorbis、AAC、AAC+/HE-AAC、 AAC+v2/HE-AAC v2、 MusePack, Speex、AMR、WMA、RealAudio、 mp3PRO、FLAC, WavPack、 Monkey's Audio、OptimFrog、AAC Lossless、TTA、WAV/PCM、Waveform、H.264, XviD、DivX、MPEG 1/2/4、Theora、Flash Video、Dirac、3ivx、RealVideo、 Windows Media 。Video、AVI、MPEG/VOB、Matroska、MP4、PMP、RealMedia、ASF, Quicktime、OGM。
CD、DVD、VCD, SVCD、CUESheet、HTTP、FTP、RTSP、UDP*僅支持輸入/解碼 。

4.多線程設計,為多核處理器優化,它在四核上可達到90%以上的平均CPU使用率。
  
5.極為豐富的可調整的編碼參數,全部編解碼器自帶,不用去依賴於系統的編解碼器和任何組件。

6.可擴展的程序架構,快速的更新需求,軟體不斷增加新格式的支援。

軟體名稱:MediaCoder

軟體類型:轉檔軟體

軟體版本:0.8.26.5560

檔案大小:2.03 MB

官方網站MediaCoder

軟體下載載點1-32  載點2-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