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日, 5月 26

隨身碟最佳防護軟體 USB Disk Security 中文免安裝


USB Disk Security 隨身碟最佳防護軟體 中文免安裝
USB Disk Security是一款用於USB可移動存儲設備的安全防護產品,用來防止USB存儲設備的病毒傳播和被USB類病毒感染,它所使用的界面非常簡單,簡單易用的USB Disk Security支援各種類型的USB設備,行動硬盤,MP3播放器等等。

軟體功能
1 USB Disk Security使用主動防禦的方法阻止USB類病毒傳播,阻止一切利用USB儲存設備傳播的病毒侵入電腦。
2 不使用病毒庫,不需要經常更新,有效保護不能上網電腦安全。
3 軟件體積小,佔用內存和CPU極低,不像其它殺毒軟件,USB Disk Security完全不影響電腦速度。
4 USB Disk Security和所有殺毒軟件兼容,用戶可以同時在電腦上安裝USB Disk Security和另外一款防毒軟體。

5 USB Disk Security非常易於用戶使用,每次插入USB時,自動掃描磁碟,無需用戶學習使用方法。


軟體名稱:USB Disk Security

軟體類型:防毒軟體

軟體版本:
6.3.0.10

官方網站:USB Disk Security

軟體下載:載點1  載點2  載點3

1 則留言:

  1. 免費軟體資訊: 隨身碟最佳防護軟體 Usb Disk Security 中文免安裝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免費軟體資訊: 隨身碟最佳防護軟體 Usb Disk Security 中文免安裝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免費軟體資訊: 隨身碟最佳防護軟體 Usb Disk Security 中文免安裝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p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