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三, 5月 1

驅動精靈2013 下載點



Driver Genius 2013 驅動管理和硬件檢測軟體
驅動精靈是一款集驅動管理和硬件檢測於一體的、專業級的驅動管理和維護工具,驅動精靈不僅可以快速準確的檢測識別系統中的所有硬件設備,而且可以通過在線更新及時的升級驅動程序,並且可以快速地提取、備份及還原硬件設備的驅動程序。

軟體功能:


一、超強硬件檢測能力,自動智能驅動更新
利用先進的硬件檢測技術,配合驅動之傢十年的驅動數據庫積累,驅動精靈2008版能夠檢測大多數流行硬件,並自動為PC下載安裝最合適的驅動程式。除瞭替未知設備安裝驅動程式,驅動精靈還能夠自動檢測驅動升級,隨時保持PC最佳工作狀態。

二、先進驅動備份技術,驅動備份輕松搞定
對難於在網上找到驅動程式的設備,驅動精靈的驅動備份技術可完美實現驅動程式備份過程。硬件驅動可被備份為獨立的文件、Zip壓縮包、自解壓程式或自動安裝程式,系統重裝不再發愁。

三、簡單易用還原功能,驅動還原一鍵完成
通過驅動精靈備份的自安裝驅動程式可自動完成驅動安裝過程,雙擊即可完成硬件驅動安裝。可以通過驅動精靈的驅動還原管理界面進行驅動程式還原。

四、安全驅動卸載功能,快速清理驅動殘留
錯誤安裝或殘留於系統的無效驅動程式可能影響著作業系統的運行,使用驅動精靈的驅動卸載功能,可安全卸載驅動程式或清理作業系統的驅動殘留,隨時保持硬件最佳工作狀態。


軟體名稱:Driver Genius
軟體類型:驅動工具
軟體版本:7.0.427.1031
官方網站:Driver Genius
軟體下載:載點1  載點2  載點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