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二, 5月 7

Avast Free Antivirus 2013 免費防毒軟體下載




Avast! Free Antivirus 8.0.1482
avast 是一款非常好用的防毒軟體,此款軟體分成有家用用途的免費版本以及企業和專業用戶的付費版本,其中免費版本的 avast 可安裝於Microsoft Windows和Linux用戶, 許多使用者經常將此與AVG防毒軟體和Avira AntiVir的免費版本作比較,付費版本的 avast 主要提供給企業和專業用戶,擁有其他免費版所沒有的附加功能,包括能較早更新程式檔、以命令來執行掃描等,但腳本攔截器現在免費版也提供。

軟體特色 :
1.卓越的掃毒能力與執行效能,以及極佳的木馬偵測能力。
2.透過用戶群中的數據蒐集,經過一系列分析分享Anti-rootkit的模組資料,進而防範之。
3.已經ICSA等認證過的掃描引擎,能有效防禦電腦病毒、間諜軟體和其他形式惡意軟體。除了一般執行檔外,還可掃瞄ARJ、ZIP、MIME、RAR、TAR、gzip、CAB、bzip2、LHA、Cpio、CHM、7-Zip和SIS等壓縮檔內容,並支援如UPX等檔案壓縮器,以及隱藏在NTFS卷宗交換資料流的病毒。
4.可偵測躲藏在 Alternate data streams on NTFS volumes 的病毒。
5.十分容易使用的界面,還可以更換各種面版。
6.提供即時病毒防護,全天候 24 小時保護你的電腦。
7.可檢測如遠端控制軟體和商業密鑰記錄等不必要程式,自定程式來處理這些類型的程式。
8.E-mail/New 病毒防護:自動掃瞄透過 SMTP/POP3/IMAP4/NNTP 傳送的郵件。
9.採用 heuristic analysis 進行郵件掃瞄,可偵測出已知或未知的病毒。
10.P2P 與即時通訊病毒防護:即時通訊軟體通常都有提供粗糙的檔案傳輸功能,這便成為病毒傳播最好的路徑,而 P2P 網路上更是流通著數不清的病毒。但你無需擔心,因為 avast 將提供你最完善的病毒防護。
11.網路防護:可抵禦已知的網路蠕蟲與攻擊,就像是一個小型的防火牆與入侵偵測系統。
12.網頁防護:自動掃瞄網頁內容,阻擋任何可疑的程式,讓你安全地瀏覽網頁。
13.免費線上自動更新,讓你的電腦隨時準備好對抗最新式的病毒。
14.自動隔離受到病毒感染的檔案,避免損害擴大。
15.可識別和監控所選電腦上的可疑檔案活動,並自動送出到病毒實驗室以供進一步分析。
16.病毒移除功能:可完整治癒最常見的病毒造成的感染。

支持的操作系統
任何版本的Windows 8  (32位或64位 )
任何版本的Windows 7(32位或64位 )
Windows Vista中(不含任何版本的精簡版,32位或64位 )
的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或更高版本(任何版本,32位或64位 )
最低硬件要求
奔騰3處理器
128 MB RAM
200 MB的可用硬盤空間

安裝好 avast! 防毒軟體、啟動後,會自動跳出一個要我們註冊的畫面,直接按「註冊您的程序」按鈕,即可免費註冊、使用 avast! 防毒軟體。

軟體名稱: Avast! Free Antivirus
軟體類型: 防毒軟體
軟體版本: 8.0.1488
軟體大小: 112.55 MB
官方網站 :  Avast!
軟體載點 :  載點1  載點2  載點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