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三, 3月 6

UltraDefrag 6.0.0 免費磁碟重組工具 免安裝



UltraDefrag 6.0.0 免費磁碟重組工具 免安裝
UltraDefrag 是一款簡單又容易使用的免費磁碟重組工具,它所使用的應程程式介面跟我們常見的Windows 磁碟重組工具非常類似。

UltraDefrag 有一些特殊的功能是在其它付費或免費重組工具中所沒有的,其中最特別提出來的就是,它能夠在您開機的時候就開始進行重組 (從「設定」→「Windows 啟動時掃瞄」,然後勾選「啟用」就有此功能),作用類型跟 chkdsk 非常的類似,這功能能夠讓使用者較快完成重組工作,保括重組所有檔案及系統檔案。

UltraDefrag 能夠選定重組單一檔案、少量資料夾或多個資料夾,另外這款重組軟體也提供了優化功能。

對於電腦使用久了之後檔案儲存位置散亂不堪的硬碟來說,偶爾開啟重組可以讓系統運作稍稍變快一點點,而存取檔案時也會更快更有效率些。

UltraDefrag 相容於在 AMD 或 Intel 處理器上執行的 32 位元或 64 位元 Windows 系統。

軟體名稱:UltraDefrag

軟體類型:磁碟重組

軟體版本:6.0.0

檔案大小:1.42 MB

官方網站:UltraDefrag

軟體載點:載點1  載點2  載點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