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五, 3月 1

2013行事曆 EssentialPIM 個人時間排程軟體 中文免安裝



EssentialPIM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個人時間排程軟體,相信很多朋友都會對自己近一階段的工作進行計劃安排,以便能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那如何能將工作安排和我們現在人辦公時使用最頻繁的電腦結合起來呢?其實很簡單,隻要你使用EssentialPIM這款專業工作進度管理工具即可。


你可以對自己每天的工作行程安排、計劃任務一目瞭然,再也不用擔心是否會忘記。對於每一項記錄在案的工作事項,軟件都可以幫你記錄存檔,同時還允許你就每項任務附帶一些工作數據,如會議結果、計劃方案等記錄其中。

此外對於所有記錄的數據,日後你都可以運用搜索功能,方便的搜索找到相關工作計劃的一些特定信息。

EssentialPIM雖然功能強大,但使用還是屬於比較簡單易用的,而且目前官方提供瞭免費版本下載,並且直接提供簡體中文的支援。

軟體名稱:EssentialPIM

軟體類型:排程軟體

軟體版本:5.5

軟體大小:7.25 MB

官方網站 :  essentialpim

軟體載點 :  載點1  載點2  載點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