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五, 2月 8

X TaskCoach 1.3.23 免費個人事務管理軟體 類似Outlook 中文免安裝


X TaskCoach 1.3.23 免費個人事務管理軟體
Task Coach 是一款免費的個人事務管理工具,並且主要針對個人的代辦事項,這款軟體有別於同類型的軟件如Outlook或者Lotus Notes等,因為這些軟體都不具備合成事務的功能,因此一般來說,一件事務的辦理都有幾個相關的步驟,而Task Coach正是從這個特性出發而設計的,尤其適合對複雜事件的處理。

Task Coach 主要功能包括創建任務及子任務、設置任務類別、跟踪任務的完成進度、添加任務筆記、打印或輸出任務、通知提醒等功能等...

軟體功能:

1.添加、刪除、修改任務或子任務。

2.允許對任務的描述以及各種時間上的安排、任務的分類保存、過濾器、自動保存等...。

Task Coach 主要支援的平台Linux、Mac OS X、Windows 等平台,要求Python 2.4 及更新版本和wxPython 2.8.4-unicode 及更新版本。

軟體名稱:Task Coach

軟體類型:影片下載

軟體版本:1.3.23

軟體大小:14.77 MB

官方網站 : Task Coach

軟體載點 : 載點1  載點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