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五, 2月 15

Blender 2.65a 免費三維繪圖及渲染3D 繪圖建模軟體


Blender 2.65a 免費三維繪圖及渲染3D 繪圖建模軟體
Blender是一套非常好用的免費三維繪圖及渲染3D 繪圖建模軟體,此軟體安裝後佔很少空間,雖然它經常不支援說明文檔或範例發佈,但其擁有極豐富的功能,而且絕大部份是進階模組塑造軟體,它具有跨平台的特性,它可以執行於不同的平台,支援FreeBSD、IRIX、GNU/Linux、Microsoft Windows、Mac OS X、Solaris、及SkyOS。

軟體特性:
1.支援不同的幾何圖元,包括多邊形網紋,快速表層塑模,曲線及向量字元。
2.多用途的內部渲染及整合YafRay這個開源的射線追蹤套件。
3.動畫工具,包括了反向動作組件,可設定骨幹,結構變形,關鍵影格,時間線,非線性動畫,系統規定參數,頂點量重及柔化動量組件,包括網孔碰撞偵察和一個具有偵察碰撞的粒子系統。
4.使用Python語言來創作及製作遊戲及工作自動化腳本。
5.基本的非線性影像編輯及製作功能。
6.Game Blender,一個子計劃,用以製作實時的電腦遊戲。

軟體名稱:Blender

軟體類型:3D繪圖軟體

軟體版本:2.65a

官方網站:Blender

軟體下載:下載1(32)  下載2(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