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四, 1月 24

SMPlayer 0.8.3.5087 影音播放軟體 繁體中文



SMPlayer 是一款完美的媒體播放器,它可用於Windows與Linu,此款軟體本身內建解碼器,所以您不用另外安裝任何的解碼器,另外SMPlayer 也有記憶功能,當您觀看一部影片時中斷程式後,當您再次開啟程式時,它將會回復到您當初關閉後的位置,讓您不用擔心忘記已觀看到先前播放片段,先前的設置: 音軌、字幕、音量也都相同。

其它功能:

它也可以用來播放和下载 Youtube 視频.,可以快速的觀看及下载 YouTube 视频。
可自定快捷键、字幕的颜色和字体, 以及更多選項。
可以从 opensubtitles.org 搜索和下載字幕。
有很多視頻和音頻過濾器可用,如降噪、卡拉 OK過濾器 (去除人聲)...等。
可自定滑按钮操作。
視頻調整器,可調整視頻圖像的亮度、對比度、色調、飽和度...等。
多種播放速度調整。
音頻和字幕延遲調整,可同步音頻和字幕。
支援30種以上語言。


軟體名稱:SMPlayer 

軟體類型:
影音播放軟體

軟體版本:
0.8.3.5087

檔案大小:(32)-15.77 MB   (64)-
16.39 MB

官方網站 : SMPlayer

軟體載點 : 載點1-(32) 載點2-(32)  載點1-(64) 載點2-(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