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四, 1月 10

LINE Antivirus 1.0.6 手機防毒軟體 Android App



LINE Antivirus 讓您的智慧手機擺脫病毒潛伏速度更順暢!
Line 最新推出了一款免費的終極反病毒應用程序 LINE Antivirus!,這個免費的安全軟件能夠保護您的個人信息免受惡意程序和惡意應用程序的入侵,操作非常簡單,只需按下一鍵便能夠立即幫您的智慧手機進行掃毒。



主要特點 :
----------- ---------------------
1.簡單的一鍵式檢查,讓您輕鬆控制掃描,檢查是否有任何惡意程序或任何其他智慧手機上的惡意軟件只需要在短短的幾秒內,另外也能選擇詳細的掃描,只要選擇“完全掃描”便可。
2.強大的即時保護監控和檢測惡意程序,此功能會立刻提醒你任何異常操作和任何惡意應用程序是否威脅您的安全,通過窗口通知欄,使您能夠盡快處理高風險的情況。
3.可讓您輕鬆的檢查您的信息在設備上安裝的應用程序,如聯繫人信息,位置信息,通話記錄等... 您可以決定哪些應用程序是高風險的,並在必要時刪除,您所信任的應用程序也可以被添加到應用程序的“應用程序”列表。


軟體名稱:LINE Antivirus

軟體類型:防毒軟體

軟體版本:1.0.6

軟體下載:

下載一:手機按此安裝

下載二:手機搜尋-LINE Antivirus

下載三:利用下方QR Code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