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日, 1月 13

iTools Build 1224 繁體中文 免安裝 取代 Apple iTunes 音樂及通訊錄管理工具



iTools 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蘋果設備同步管理軟體,此款軟體完美支援越獄/不越獄設備的管理,不管你是使用iPhone還是iPad,同步資料也非常快速簡單,完全取代原有 iTunes 的蘋果 iPhone 音樂及通訊錄管理工具。

軟體特色 :

1.拖動mp3音樂,即可自動轉換成m4r格式。
還苦惱每次添加鈴聲的時候怎麼轉換成蘋果特有的m4r格式嗎?無需安裝解碼軟件,輕輕將喜歡的音樂拖曳到iTools的設備鈴聲欄中,即可自動將其轉換成m4r格式。還可以隨意截取自己喜歡的片段,作為手機鈴聲。
2.桌面管理,幫你的程序歸類。
下載了好多應用程序,看得眼花繚亂? iTools桌面管理的智能分類讓你不再頭痛,選好類別,自​​動幫你將相應程序歸好類。
3.關聯ipa,雙擊安裝。
關聯ipa,在各大網站點擊iTools的ipa一鍵安裝按鈕,或者直接在電腦中雙擊ipa文件就能將其安裝到您的設備。
4.Plist編輯器
專為中高級用戶打造,對於需要修改的plist文件,無需再下載相關軟件,直接打開iTools的plist文件即可編輯。
5.短信,聯繫人,可編輯。
短信內容,聯繫人信息,隨意編輯,一鍵保存。
6.定制app標籤。
多人共用一台電腦,本地程序很多很雜怎麼一鍵管理? iTools程序庫裡面的定制app標籤功能,讓你一鍵管理屬於你的全部APP。
7.清理垃圾。
iTools首創的清理垃圾功能,讓你的蘋果設備更輕巧,​​運行更無負擔!
8.不同設備間資料共享。
多台設備同時連接到電腦上,即可將軟件同時安裝到不同的設備上,最高可連接20台設備。如果你是手機銷售商,這樣的設計,一定讓你的效率大大提高。

使用說明 :

1.使用此軟體必需先安裝 iTunes 軟體
2.免安裝 iTunes 軟體方法說明

軟體名稱:iTools

軟體類型:Apple 整合軟體

軟體版本:Build 1224

檔案大小:2.3 MB

官方網站:iTools

軟體載點:下載1  下載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