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二, 1月 29

FastPictureViewer v1.9 Build 290 極速免費秀圖軟體


FastPictureViewer 是一款小巧且快速的看圖軟件,簡潔的界面使我們更能夠輕易的上手,FastPictureViewer 是為了能高速查閱圖片而設計的,一切的優化只為了能以最快速地瀏覽整個文件夾的照片。

此軟體主要功能大致上是為了「快速看圖、快速挑選/複製圖片」,能快速將文件複製到指定文件夾,一鍵啟用Adobe XMP(元數據框架),使得它成為相當棒的看圖軟體,軟體預設會對過大的圖片自動進行高品質的縮放以符合視窗的大小,方便使用者瀏覽大尺寸的圖片,所以 FastPictureViewer 能成為最快最好的圖像篩選工具,不過它沒提供圖像編輯、增強或分類歸檔的功能。

支援 JPG 以及微軟最新的 HD Photo / JPEG-XR (HDP/WDP/JXR) 圖檔格式。

軟體名稱:FastPictureViewer

軟體類型:秀圖軟體

軟體大小:31.32 MB

軟體版本:1.9

官方網站:FastPictureViewer

軟體下載:下載1  下載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