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日, 12月 30

Bitdefender Antivirus Free Edition 免費防毒


Bitdefender Antivirus Free Edition 是款非常簡單使用的防毒軟體,安裝此軟體後會常駐在系統背景運作,能夠有效防止惡意程式、病毒、木馬、廣告等等之危害,給您一個牢不可破的安全空間。

Bitdefender Antivirus Free Edition 支援大部分的 Windows 作業系統,包括 Windows XP、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7 ,並針對最新的 Windows 8 提供最佳化效果。

安装方法:

1、點擊安裝程式,一路“next”,非常簡單安裝,安裝完成它會提示您重新開機。




2、重新啟動後,打開它的界面,它會跳出提示註冊的框,您只要填入你的信箱或使用臉書登入,輸入密碼,名字(一定要使用真實的信箱,因為註冊後要在郵箱中點擊激活),點擊login就可以了。



3、註冊完後下方就不會出現Not logged in. 29days left。


軟體名稱:Bitdefender Antivirus
軟體類型:防毒軟體
軟體版本:1.0.13.862
軟體大小:8.73 MB
官方網站 : Bitdefender
軟體載點 : 載點1  載點2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