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五, 12月 7

超級兔子 2013 繁體中文版


SuperRabbit 超級兔子-維護和清理系統軟體
超級兔子是一款免費軟體,主要功能為維護和清理系統。由超級兔子團隊開發,屬於操作簡單好用的系統維護軟件,相容於Windows XP/2003/Vista/2008/Win7/Win8下。

功能簡介
硬體天使:這是一款能夠檢測硬體效能的工具軟體,目前支援市面上多種主機板及顯示卡,以及支援對硬碟/串列埠/USB 一類PNP 設備的檢測。
升級天使︰它提供類似微軟視窗更新一樣的功能,並且可以讓用戶從建議清單中自由選擇,可按按照自已使用上需要而選擇不安裝某個指定的更新,另外此軟體的內建資訊列會按時更新,它還會自動列出「值得安裝」的免費軟體資訊,並讓用戶於軟體的介面「一按下載」。
驅動天使︰它能夠自動檢測您電腦的配置,經掃描後會列出建議電腦不同組件的最新驅動程式建議,同樣也可以使用「一按下載」。
IE守護使︰此工能是針對微軟 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的軟體,可防禦木馬病毒攻擊,過濾惡意網址以及阻檔廣告視窗等。
魔法盾︰Host Intrusion Prevent System的智慧型防護軟體,就算病毒已經入侵但是電腦還未連線到病毒資料庫更新病毒定義,此工能也能智慧監控電腦的不當操作。

軟體名稱:SuperRabbit
軟體類型:系統優化
檔案大小:36.4 MB
官方網站:SuperRabbit
軟體下載:下載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