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六, 2月 20

無蝦米輸入法 下載



嘸蝦米輸入法,為劉重次發明的中文輸入法。將漢字分拆成字型結構,再以字型結構的形、音、義與英文字母加以聯想,拼出漢字。嘸蝦米輸入法的發想始於劉重次在歐洲留學期間(1969年-1975年左右),當時因為Telex電傳系統(電報機)普及,劉重次於是想創造一種便利中文資訊溝通的方法,於是投入中文檢字法的世界,經過數十年後嘸蝦米輸入法才告完成,並於1990年成立了「行易有限公司」。

免費文書處理 office 2010下載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可以讓購買預先載入 PC 的家庭使用者直接執行最常見的基本生產力作業。Office Starter 僅包含 Microsoft Word Starter 2010 及 Microsoft Excel Starter 2010,這些是精簡功能版本的 Microsoft Word 和 Excel,且包含廣告。Office Starter 僅以特定新 PC 上的預先載入軟體提供,但使用者可以隨時選擇升級到完整版的 Office 套件。